close

 

這篇文來得有點慢~其實餅乾早就吃光光了

正確來說..收到完整盒的第三天就只剩空盒了~

 

------心得報告------

指定送達日的當天  露西我很早就起床並煮好咖啡等待黑貓的來電~

等等等。咖啡都喝完一半了  還不見宅配通知。

接近11:00  終於從黑貓手中拿到熱騰騰的包裹啦(是的 就是我喜餅的完整盒)

  

薑薑~箱子還有貼上喜餅禮盒的提醒貼紙   打開後驚見2包贈送的蛋白糖


我選的款式是幸福粉紅   。封面是No.7 cookie配上可愛的LOGO

禮盒設計簡單溫馨路線。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款式~


這是盒底(中文) 這盒子pink好可愛哪~

 

 

薑薑!!~~ 裡面裝的就是我們挑選的口味(興奮)

巧克力餅乾。燕麥餅乾。燕麥堅果餅乾。肉桂葡萄。乳酪餅乾。伯爵茶餅乾。薰衣草茶餅乾。

 


一格裝6片大餅乾,這款盒子比較淺   可以看照片參考一下盒子的高度


巧克力餅乾!!可以吃到一顆顆的巧克力  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一定粉愛~


鹽味巧克力:口感酥酥的~甜中帶鹹,口味很新鮮特別~也好吃喔!!

這種少見的口味 牛露西我很推薦可以放在喜餅裡給大家嘗鮮喔~


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!!肉桂葡萄~~

我本人對肉桂原本是沒啥好感的 

但七號餅乾卻把肉桂調和得這麼好吃!跟葡萄很搭

淡淡肉桂香~更加深了餅乾的香味

是繼乳酪餅乾之後 我的最愛!!(我的最愛好多喔)


給大家參考一下餅乾的大小,拿來跟誠品會員卡比一下尺寸再稍微大些


這裡是伯爵茶餅乾(背後壓著是鹽味巧克力)
茶餅乾口感比較扎實  和鹽味巧克力是不同口感喔

我和東東一致通過最喜歡的是乳酪餅乾

大家可能會想問照片哩

.....就是.....因為太好吃結果來不及拍照就瞬間吃完了@@  拍謝

想看真相可上七號餅乾的網站參考一下~

吃完這些餅乾後.....第一個想法就是,,,,應該要來個英式茶來配一下   應該超搭的吧!!

如果新人捧由們也跟露西我一樣  不喜歡大品牌那種工廠機器做出來的餅乾  不喜歡和別人一樣

如果你也認為   喜餅應該是讓吃到的朋友  也能被深深感動

我真的很推薦像七號餅乾這種餅乾工作室的手工餅乾  

吃下去的是一種情感 一種用心  (感性露西登場)

 

由於這種非大量生產的喜餅  新人們要有價格比較無法壓下來的心理準備

但無論價格、包裝、服務(這很重要 我花錢常常是看心情的)   

7號餅乾是我認為cp值極高的手工喜餅  價格也在預算範圍內

給大家參考囉!!

 

部落格:

牛露西的迷你花園

http://blog.xuite.net/cowlucy/blog/58326990#trackbac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號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