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師1  

大師ㄧ出手便知有沒有,上面這張是老師做的捧花,整體看起來就是漂亮的圓弧形,跟我的就是不一樣。

老師2  

這家花店是在後面巷子裡的菜市場找的,若是離家裡太遠的話,我怕沒有動力出門。

詢問花店老闆時,實在不知該如何開口想要做捧花,畢竟我不是要拿來拍婚紗照的,整個人呈現扭扭捏捏狀態,

結果花店老闆超阿薩力的說要教我做捧花,ㄧ開始先跟老闆說想要的花種,然後老闆會去花市批貨。

花材  

老闆說現在這個花季的花都不夠漂亮,價格也不美麗,如果是3,4月的話花就會比較漂亮,也比較便宜喔。

這次用的花材:白玫瑰 白桔梗 繡球花 (老闆表示國外的繡球花比較漂亮,但也比較貴,這次用的是台灣的)

捧花看起來小小一束,沒想到拆解開來有這麼多花!難怪外面的捧花都很貴。

花店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夢幻,事實上做起來一點都不浪漫,要整理花要拔葉子等瑣碎的事,跟浪漫一點都無關。

Emma1  

上面這張是我綁的捧花,跟老闆的明顯就是不一樣,完全沒有漂亮的圓弧形,配色也不均勻(哎)在綁的途中還花瓣掉滿地,超粗魯的我。但至少,還是有綁成一束(完全不懂得自我要求)

DSC_0501  

這張也是我的綁的,捧花左上角還有個大空洞,這也是很NG的。

老闆在綁的時候,沒幾分鐘輕輕鬆鬆就綁好,為了教學還刻意放慢動作。

這次綁完後,老闆比我還有幹勁,說下次還可以用哪些素材,害我都覺得自己好不認真。

不求凡事完美,只希望每次都能有一點點進步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號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